Dometic

Dometic
Dometic

享受旅途中的別樣風景

多美達(Dometic)助你滿足旅途中的基本需求。例如煮食、食物保鮮及處理個人衛生用品及更多其他需求

Dometic

豐盛宴饗

即使附近沒有餐廳,你仍可享用美味可口的餐點,暢飲冰爽涼快的飲品。多美達(Dometic)為你帶來一系列可靠和高效的食品保鮮及處理方案,讓你任何時候都可享受美食,活力充沛。

愛因斯坦亦拍案叫絕

多美達(Dometic)的成立源自於一個瘋狂的想法。一天,兩名就讀於斯德哥爾摩皇家理工學院的瑞典學生決定,要利用熱力製作出冷卻效果,並且不用任何可移動零件。經過多月的嘗試與失敗,他們終於成功了。現代雪櫃從此誕生。當時是1922年,就連偉大的愛因斯坦也對這項發明印象深刻。他甚至因而受到啟發,並與他以前的一名學生一同研發自己的雪櫃。這就是現今我們所熟悉現代雪櫃的起源。自這兩名學生成功創造第一部吸收式冰箱後,至今已幾乎百年,而我們仍是這個領域的先驅。

冰箱

我們以流動冰箱產品起家,因此我們的製冷產品比起其他品牌更受戶外活動愛好者青睞也不足為奇。這些年來,我們售出過數以百萬計的冰箱。多美達的冰箱解決方案擁有許多獨一無二的效能和功能,如自動鎖定系統、多功能置物架、可調節擋板等等。

怎樣知道我們的冰箱效能卓越? 我們的冰箱曾經在澳洲的沙漠進行測試

當您身處於炎熱偏遠的地方時,一個可靠的冰箱就如一輛可靠的車輛般重要。因此,我們選擇在日間氣溫高達攝氏40°C的澳洲西部沙漠為CFX系列冰箱進行壓力測試。在這片地球上其中一個惡劣氣候的地方,我們的冰箱進行了歷時三個月的運作測試。結果,我們的冰箱始終沒有停止製冷,表現可靠。這些冰箱不但可抵受灼熱的陽光,更擁有極高的燃料效率,非常適合以太陽能供電。單單計算2015年,我們已經售出超過170萬部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