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romax

Petromax
Petromax

百年傳統、熱情、Petromax

Petromax – 野外料理、戶外求生、生火器材、德國百年煤油汽化燈

Petromax 來自以卓越工藝著稱的德國,是全世界最知名的汽化燈品牌。

它的命名起源自汽化燈的發明者Max Graetz,在廿世紀初擁有“Kommerzienrat”–德國最高榮譽市民的頭銜,他的朋友習慣叫他”Petroleum Maxe”,而Petromax就是這樣一個名字的縮寫,並在1910年11月5日被正式註冊為專利商標。

時至今日,超過一個世紀以來,數百萬的Petromax燈具,銷售至全球各地,照亮世界每個角落。至今仍在德國馬德堡(Magdeburger)原廠,由兩百多個零件手工組裝而成的經典燈具,猶如不朽的傳奇,以其高達400瓦特的照明亮度,繼續在冷冽北海的漁船上服役,而漂泊的旅人也在它的光影下,低喃訴說屬於自己的故事和回憶。

Petromax近幾年大幅度擴展其產品線至各式炊煮料理相關器材,品質良好製作精美的琺瑯餐具、咖啡壺,質感絕佳優異品項多元,在德國市佔第一的鑄鐵鍋具,功能實用外觀精緻的焚火台等等,全系列品項均通過嚴格的歐盟食品衛生安全認證,品質值得信賴,吃得更安心。

Petromax

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 

沙漠中的細沙正在騷動著兩個來自德國的年輕人的鼻子,從漢諾威到南非的路上,他們對冒險感到極大的渴望,而他們的行李裡充滿了無盡的食品罐頭。但,狀況又發生了,他們的交通工具-一輛製造於1963年的 Magirus-Deutz 笨重卡車,又被困在嚴酷的熱沙裡了。他們花了好多力氣,但經過了數小時的鏟沙挖掘,卡車仍然無動於衷。引擎無法像往常一樣充滿動力-引擎支架破損了,而引擎已經破壞了發電機,現在面臨了最大的挑戰是需要找尋其他方法來讓電池充電。幾天後,他們為了找尋為電池充電的方法,到達了達尼日爾的某個小村莊。明亮的小屋與街道,那裏看起來似乎有電,於是他們前往找尋能夠幫助他們的人。

他們試圖找出是否能夠用柴油發電機給電池充電,但村民一再的告訴他們村裡沒有電。的確,照亮村莊的電力並不是電。Jonas 站了起來,走向光源之處決定仔細檢查來尋找電的來源。他瞇起眼睛,聽到嘶嘶聲,最重要的是他嗅到空氣中掛著煤油的氣味,所以這是一個煤油燈。在當時21歲的 Jonas 絕對不會想到這個技術的奇蹟會和他一起延續至今。

Petromax 的發明

它的命名起源自汽化燈的發明者Max Graetz,在廿世紀初擁有“Kommerzienrat”–德國最高榮譽市民的頭銜,他的朋友習慣叫他”Petroleum Maxe”,而 Petromax 就是這樣一個名字的縮寫,並在1910年11月5日被正式註冊為專利商標。

那時候大多數家庭還沒有用電,所以這在當時是一個非常偉大的發展,他創造了每個人都負擔得起的光明。時至今日,超過一個世紀以來,數百萬的Petromax 燈具,銷售至全球各地,照亮世界每個角落。

百年傳統的先驅者

Jonas也決定不改變燈具的原型-而悠久的百年傳統也創造出了品牌的成功。至今,Jonas 開始擴大產品組合,包括叢書,野外求生和野營工具。Petromax 的各種產品,燒烤和烹飪設備甚至是鑄鐵炊具配件都已經成為了非常暢銷的商品!

Petromax 的理念是將傳統,創新和品質的價值看作進一步發展品牌的目標和動力,並在戶外美食和野營生活領域引進創新理念。Petromax 對產品的熱情以及對客戶的積極態度為我們的傳統品牌奠定了堅實的基礎。而對於讓冒險家和環遊世界旅行者能夠在 Petromax 產品的光芒下共同分享他們的經驗感到光榮。